close

秀才登山步道健行記

分類:學習成長
2010/08/08 19:59

好久沒有和全家人出去走走ㄌㄟ.......昨天跟小兒子騎腳踏車至秀才登山步道時...礙於山坡路陡峭沒能騎

上去.....當晚小兒子提議隔天再去挑戰....於是決定星期日下午4點出發....一路由國寶新村出發...沿路散

步踏青....大兒子體型過重ㄧ路上走走停停的.....又擔心他負荷不了....沿路我ㄧ直跟他灌輸...做任何事都

不可以半途而廢喔.....要自我挑戰才能有所成長...而全家人也都不斷的給他鼓勵加油....終於走到山頂挑

戰成功ㄝ...此刻大兒子提議拍張全家福的紀念照(此時剛好有過路客.於是就請他幫忙拍囉.)

 

 


 

回程的路我們選擇了走階梯步道....走還不到20個階梯...老娘跟小兒子就坐在前面階梯納涼...

沿路走吳子好多喔....都專叮他們ㄋㄟ.....

 

而我跟大兒子雖然沒有被蚊子叮到....可是我就被小兒子快搞垮ㄌ....沿途扛他那ㄧ部保時捷...

真的累斃了.....

走快到山腳下時兩腿都快發軟了......粉酸痛....

這個場景宛如...當初我們還沒有結婚前.....去九份約會爬雞籠山....沿路拐哄騙的說再爬一下就好了....

再爬一下就好了....結果最後終於也是爬到了山頂終點.....但是下山的時候可就慘ㄌ....雙腳邊走勢邊發抖

ㄚ.....於是也留下了我倆這ㄧ生最難忘的甜美回憶..........



 

下山到職訓局土地公.....此時巧遇大兒子的同學(鄧)....於是便拍下了這張照片囉....

趕緊往回家的路出發囉....粉辛苦ㄚ我ㄌㄟ強強要軟腳.....只好陪大的慢慢的走慢慢的給他鼓勵.....

深怕他走不動ㄋㄟ.....小的可好ㄌㄟ...開著保時捷一路下坡狂飆回家在泡澡.....大兒子沿路也是走走又停

停ㄚ...甚而跟我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ㄌㄟ好氣又好笑...一方面也感到很窩心....因為大兒子

總是常常會語出驚人....就彷彿是ㄧ個小大人般的模樣.....

 

回到家裡時間是6點30分....真是好累ㄚ....不過收活良多ㄝ...今後我想更應多找些時間跟全家人一起出去

走......期待下ㄧ次的爬山健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