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耀登場~光榮落幕

分類:學習成長
2010/06/16 11:15

 

榮耀登場~光榮落幕

    99年各縣(市)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選舉.終於落

幕了.個人參與大小的選舉近30年來.對於選舉的事務看

的很透徹.無論是候選人或者支持者都有其相當大的壓力

存在.一切都要抱持著平常心來看待.否則的話一不小心

就會迷失自己.選務工作團隊分工合作.將帥點兵按部就

班爭取選民的認同.若是無法取得大多數的選民認同支

.也要勇於接受事實的挑戰.這也只不過是生命成長過

程中的一個歷鍊罷了.(選賢與能)是民主的表徵和理想.

但是目前台灣的民主完全操縱在政客們的手中.理性的真

正民主尚待努力加強.

    此次的選戰雖未能獲得多數的選民認同.但是別忘了

至少有700位的支持者喔.未來更應虛心檢討努力務實.

其是要針對區域性作基層耕耘.因為機會是給準備好了的

.或許這一次的失敗是因為自己努力不夠吧.每每我與

老師您商討有關選情時.您總是感覺得信心滿滿.(在此般

情境下很容易迷失而怠忽了.是否還有其他尚待努力加強

的地方)但是在我的看法卻是蠻擔憂的.就拿此次的組織

動員活動來說.外圍來的力道卻比地方上的強了許多.

一直是我最擔憂的問題.競選團隊必須以地方上的成員為

.如此才能融入社區獲得選民的親和力.

    雖然.在此次的選務尚未能對老師您實質有所助益.

但是我和大家都也盡心努力了(老師.會長加油).選務活

動期間我感受到您的壓力及憂心.(在所難免)尤其是開票

這一天.當眾人沉醉於期待那不可多得的成果時.此時的

我更是擔憂呀.因為我深恐那結果並不是大家所預期的

(到時候大家該如何的調整心態去面對).而我又不知該如

何的去鑑言預警.幸而老師您(主帥)(看到了您的競選

團隊都失了方寸茫然失措)並沒有自亂陣腳繼續的主持完

大局.

    選後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要寫一偏心得自勉.遲至今日

我才著筆書寫.期盼的是要與好朋友們共勉之.以做為我

生命成長過程中的歷練洗禮.最後!我想跟(老師.會長)

朋友們說一生:*您真好*.希望未來大家不吝的繼續給

予小弟教誨與指導.期待將來得以盡最大的心力來為客家

的傳承努力奮鬥…..

僅此以榮耀登場~光榮落幕……共勉之..敬祝大家

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          2010.06.16 滄海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